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11年3月27日——第一次去到云顶云星剧场当追星族

那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之后跟来到我家的志贤从家里步行到大马路巴士站,
总共只花了20多分钟,
我们还来得及吃chui粿、吞鸡蛋。

去到KL,
我经历了两次肚泻,
好像也是两次在LRT路线上做出错误选择,
拖了好长的时间才去到Gombak。
我们付了钱给一位私人(非法)的司机载我们到云顶山上,
那位Uncle真的驾车技术太好了,
上山路的时候就一直可以听到轮胎滑行的声音,
只是坐在后面的志贤脸色变很多次,
直到下车之后还差一点要吐酱。
接着我们和熙杰、adong、元纬、元青在MC会合......

晚上,
我们去到云星剧场观看My Astro主办的华文音乐颁奖典礼。
这是因为熙杰拿到了多张免费的入场券才有这个机会可以进去看的,
其实在进去之前我都还不太清楚是什么状况,
不过看见这么人山人海,
突然也觉得不错酱咯!

这次的颁奖典礼来了不少台湾的超大牌、大牌、名牌、冒牌歌手,
难怪人潮那么汹涌了!
王力宏叻!蔡依林叻(瓦,她奶够大)!叮当wor!
神木与瞳哦!徐佳莹哦!飞轮海......干咯!
真是令我大开眼界(还有大饱眼福)。

当然还有不少本地歌手,
只是我大多都不太认识......
其中一个还跟我的名字超像的女歌手,
叫什么了......不懂。
还有一个跳舞很强的男歌手,
也忘了叫什么名了。
啊!我还记得东于哲啦!
因为他们有一首叫《太阳雨》的还不错听,
不过其他的歌我就不懂了。

王力宏的呼声自然是全场最高的,
然后最吸精(抱歉,是“睛”)就是Jolin蔡了,
但,
最令我觉得感动的,
还是叮当演唱的两首歌《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可以听到这样棒的嗓子。
而且,
在颁发其中一个叫“至尊女歌手海外奖”的奖项的时候,
叮当的呼声居然还比Jolin来得高,
可见我们大马的歌迷还是比较欣赏实力坚强的声音,
并非一条“鸿沟”+劲歌热舞就会令大家迷失方向。

讲到来,
这个颁奖典礼又是海外歌手的天下了。
虽然My Astro这个颁奖典礼并没什么公信力,
讲得现实一点,
根本就是My FM和Astro在自己颁自己爽,
谁给他们面子来就给谁多一点。
但歌迷们的欢呼声不是假的,
从欢呼声我们可以确确实实地知道歌迷们想要什么。

希望大马音乐界继续加油,
但我更加希望大马主流媒体可以提携更多更有创意的音乐,
我们马来西亚并不缺这些音乐,
只是媒体选择性地让很多声音流不进国人的耳中,
就好像新闻一样......
这是我国媒体的不成熟之处。

总的来说,
这一次的经验让我丰富了不少,
谢谢熙杰的票咯(不谢你又被讲:p)...
还有朋友们的陪伴,
希望下次还有多一些这样的机会,
可以一起去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