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告别やまぶき寮(yamabukiryoo)

2010年4月2日,
那时我对日本的所有事物只是了解了个微乎其微。
山吹寮(yama buki ryoo)是我在日本的第一个基础,
我的留学生活也从此开始。

第一天来时认识了好几位之前不认识的malaysian,
如:义桑、赖桑、李桑、Yuri、Ethan、Janice、Peggie等人。
之后也认识了非同寮但住得靠近的世光、家喻,
再渐渐跟寮中其他非Malaysian接触,
不久大家还有了共同臭骂的对象(那两只),
只能说缘分就是那么地动人。
不到一年前我们彼此还只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但到了现在,
承蒙大家照顾,
因为你们而让我在来日本的第一年拥有了美好的记忆,
谢谢大家。

虽然冬天要冲凉还要走出房门很不爽,
虽然冰箱里的食物常常不见,
虽然时常争抢浴室和洗衣机,
虽然公园不时传来喧闹声,
虽然二楼的叫春很扰人,
但......

我们有时会一同出去聚餐,
我们去学校的路上时常碰面,
我们遇到困难时总会有人可以依靠,
我们还可以用wireless来打dota,
我们下雪时一同欣赏共同的公园奇景,
我们一同经历“pizza烤焦事件”......

每一个回忆都是很棒、很温馨的,
我不知道去到台湾、澳洲、新加坡等地方留学的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
在外头,
大马帮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亲切,
尤其对自己人(对网格例外),
让我在冬天也能感受得到温暖,
很开心的一年,
真的。

就快要离开这里了,
今晚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用这里的网络线写blog了,
明天我就要离开这充满大马夏天式热情的地方。
接着,
还有好几人也要离开,
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恰巧我们在这个交界处遇见,
而且又是在遥远的日本国土上发生,
总感觉特别浪漫呢!

哈哈,
不多说了,
有空再聚首啊!大家。
我是不会请你们吃饭的!













在我拿到第一份打工薪水之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