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完成了第一首歌,献给祖国民主、自由...

说真的,
太难为情了......
明明就第一次创作,
却是马上就要跟时间赛跑,
如果创作再晚个几天,
就显得没意义了。

你必须了解,
日本的房子很窄、墙壁很薄,
再加上日本的住宅区真的是宁静到一种境界,
以我的性格,
真的需要再三地挣扎,
但最后还是不能完完全全地放开声音去唱。
结果咯......我真的觉得那个声音好难听......

其实这一首并非我写的第一首歌,
但它确实是我第一首完成的歌。
我从4号开始写,
然后一边上网恶补sony vegas,
一边去问人制作音乐的软件的问题,
最后关头的时候(就是当天6号),
我还改了不少词和唱法。
所以这两分钟都不到的歌也只能是这个样。
(T_T)

由于英文太烂,
所以不得不找齐全帮忙翻译,
很谢谢他帮忙,
我可不希望在文字的方面再再丢脸给全Malaysia看了。

是的,
我是很难为情把第一个作品做到这样,
但我认为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我想表达我的感受!
我在日本两年了,
但我的心里从来没有日本,
我爱马来西亚!

我希望它能变得更美好。
我也知道20岁的我做不了什么,
但就算是一点点,
就算是唱到酱难听、丢脸,
我也豁出去了!
在国家大事的前提下,
个人荣辱算什么?

我希望如果你对我的歌有同感,
就把它share出去吧!
如果你认为太难听,
它还可以更好的,
我希望大家可以也去做一首歌、写一篇论文,
总不要坐在电脑前纯生气,
那改变不了什么,
很多事情是需要用手去争取的。

希望马来西亚会在不久的将来,
变得更加美好。
贪污、腐败,
滚回你他妈的老家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