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午夜梦吟。。。

过去的已过去,
失去的已失去,
我却怎么能忘记,
你说再见的背影让我太委屈。

能重来的就重来好了,
无法挽回的也只是梦一场,
何必太着急?
也许梦的人是醒着,
醒的人却还在梦里,
惟有那些记忆才真是挥散不去。

快乐的人总会失忆,
不快乐的人计较过去,
未来也许正在叹息,
现在该如何告诉你?

现实太悲剧,
梦里太空虚。
活着就是亏着去,
死前别破产就行。

也许当时的我还不相信,
此刻才后悔当时不坚定,
等到樱花谢了、枫叶凋了,
只能躲在黑夜里叹息。

~~~~~~~~~~~~~~~~~~~~~~~~~~~~~~~~~~~~~~~~~~~~~~~

现在的时间是 1:23 a.m.,
无法确定是否能够顺利入睡。
已经多久没这样的感受了?
这样的夜、这样的沉、这样的心寒。

明明知道自己喜欢庸人自扰,
却那么不成熟地一再陷入自己情绪的陷阱里,
是自己的问题,
却无法放下心中一股恨意呢?

明明了解自己不喜欢说心里话,
却那么的勉强自己去表达,
是无奈、犯贱,
还是胆怯却无法甘心放手呢?

人活着,
认认真真地爱一次就够了吧?
胆小如我的人,
大大方方地表达一次,
够了吧?
就算搞得自己伤痕累累,
人也只活一次,
值了吧?

唉,唉,唉......
再坚强的人也挡不过情感的突袭,
何况是我呢?
何况是刚找了个好借口的我呢?

男人啊......
女人啊......
爱情啊......
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