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wow,好充实的一天!

今天跟其他四位组员,
两位美女(大武夏海、菊池莎生)和两外两位男生(龙口正学、牛来义彰)
一同搭约50分钟的电车(来回大约RM60++),
去到遥远的千叶拍摄我们的《他人介绍》功课。
Fuck!!!!!!
干贵啦!!!!!
不过由于有美女相伴,
时间会过得比较容易一些。

由于义(牛来义彰)是被介绍的男主角,
所以我们去到他以前的小学取景,
此外也到两个公园取景。
每个地点虽然都不远,
但我们都是用走的过去,
所以特别容易累。

我一直都很少说话,
因为不确定真的完全了解他们谈话内容,
但后来慢慢地,
我尝试去回答,
他们也很有耐心地聆听,
才完成了一个段又一段“艰难”的对话。

除了拍摄,
我们也一起去餐厅用餐。
看了菜单才发现,
原来价钱跟KL也差不到哪里去耶!
我就当作自己在KL久久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才“不痛不痒”地花了那些钱。
(晚餐也是啦......)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我慢慢让他们了解我这个人,
经过一些交谈,
我也了解了他们蛮多的,
尤其是这组的导演——龙口正学(28岁),
原来他听的音乐跟我非常相似,
而且个性跟我比较合得来。

劳累了一天,
我们明天将再拍一天,
因为这次要去Karaoke,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钱了。T_T
不过还是第一段最后两句话啦!

比较经典的是,
刚才在say sayonara之后,
我独自寻找早上来的时候的路。
因为之前录影机是寄放在我这里,
所以今早是我骑着脚车,
背着重死人的箱子dang ki beng(歪一边)地赶去车站跟他们会合。
但早上因为太大意了,
没去记我是从车站的那一个入口进去的,
所以导致了一件所谓黄明励经典会发生的事。
从此我再也不敢不去记像新宿这种特大车站的入口处了!!

我整整花了两个小时在车站里面的shopping centre里徘徊,
努力地看地图、认东南西北地找出路,
就是怎样都找不到。
于是我用了最有用的方法,
当然也是最笨的方法,
就是绕着整个车站走差不多半圈。
想当初我刚去KL读日语的时候也是迷路,
用脚绕了整个Pudu......
不过幸好我早上违法parking的脚车没有被移走,
要是被移走的话,
我又要去看地图、找路......

在跟美女一同出游了一整天,
然后花了整百块马币,
接着大迷路,
我感觉到今天好充实啊!!!
明天可以不要这么充实吗?
我怕我受不鸟勒。。。。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