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迎接另一半旅程...

回到日本东京的窝,
我还剩一年半的时间要在这个环境下成长。

刚入秋的街,
冷风吹得我打起喷嚏,
告别大马的阳光就是那么的别扭。

离开麻坡老家后,
公公衰弱的身体和他那行走时摇晃欲跌的样子,
直直烙印入我的脑海,
虽然心里有些感到有些苦辛,
但我没有哽咽的感觉。
比起从前,
我更能看开一切。

这次的暑假绝大部分时间都在马来西亚渡过,
这是我几次回国渡假中感觉最丰富的一次。
我每次回国再飞来日本都有些收获,
那是指心里上和精神上的提升,
是让昂贵机票值回票价的重要因素。

另外,
第一次的首映礼也让我见识了不少,
还有在对未来的方向更见清晰,
心中的胆怯、羞涩也渐渐离我而去......

转眼之间,
这个暑假结束。
开始了下半学期的专门学校生涯,
新挑战也接踵而来,
我捶着胸膛,
面对着韩流、等待着雪,
期盼的是再次看见烈阳的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