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yeah,今夜不再失眠!

早上终于抵达LCC Terminal,
由于亲人们都不便来载我,
真多亏我这班好Bro(纬、宗、杰、贤),
一同来接我,
使我避免了回到祖国就得面对的士司机的铜臭面。

我们肚子饿着去到了subway吃早点,
一路上我享受着那种畅所欲言的快感,
我歌我唱我说我屌......爽啊!

之后纬先告辞要去上课,
宗随后也离队去忙自个的事,
剩下熙杰和志贤跟我回到麻坡。
大家都好累......两天加起来睡不足8小时呢!

回到家之后,
成为了孝子孝孙,
跟着想念的祖父祖母和父母(真饶舌)大谈,
仿佛回到了儿时那种可以直言无讳的时光里。

看着阿公那已瘦弱许多的身子,
我还是不禁心中微叹,
真福气啊!
阿公和阿婆已经86岁高龄,
年龄还不是重点,
而是他们的儿孙都那么孝顺(不好意思),
还有个大孙那么本事,
不是福气是什么?

晚上,
我们一同出门去吃大餐,
很高兴的一点是,
已久食欲不佳的阿公终于还是多吃了一点,
就一点点......但很值得我高兴啊!

前几年的阿公还可以每天举起凳子练习臂肌,
手臂那两只小老鼠还比我的大,
现在已瘦得肉都消掉了,
真是令人无尽感慨啊......

这一天仿佛就是为了我生命最重要的所有方面的人所安排,
我知道在入夜之后,
麻河那习习微风伴随着的耳语会让我这22个小时变得完整,
我早就知道不一样了,
我不一样了......但就还真不知能变得如此地不一样!
我谢谢自己,
是我给了自己机会,
让我重新面对这三方面对我重要的人们,
黄明励真棒!

我已没有了失眠的理由了,
晚安吧!
美丽的香妃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