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聆听在日本的第一场管乐演奏会(八王子市民吹奏乐团,第50次定期演奏会)

中午1点出门,
前往噩梦般乱的新宿电车站。
还以为能够顺利搭到想搭的电车,
哪里知道我还是太小看了这个他妈乱的车站,
我真的进错了入口,
还跑上跑下,
上下冲刺4--5次,
终于误打误撞上了一班准特急......


来到八王子,
距离开场的时间(3点)只剩40分钟。
我又迷路在这个很piece的镇上,
最后死命问路才问到了那个hall。
向日本人问路真的很方便,
他们会用手机不慌不忙地帮我找地图找到很仔细,
而且语气十分友好,
对陌生的我没什么敌意......可能我问的不是美女的关系吧。

好不容易来到了那个hall。








进到里面,
所见都是我们Malaysia中学的wind orchestra办concert的时候,
可以见到的情景。










很怀念呢。。。

进到了演奏厅,
惊觉真是很漂亮啊!






















他们演奏的曲目就9首(包括encore)
第一首就是Summon The Hero,
我听到太感动了!!!
好像他们在Summon我一样,
我听到差一点要站起来......
毕竟是第一次听现场的这首歌,
还是这么不错的乐团。

















其实这个乐团在日本这里也不是一流的乐队,
他们是业余的,
但却是我毕生中现场听过最好的管乐团。
重点是,
入场免费......

好久好久没这么听演奏会了,
感觉好棒好棒,
看来在日本的这段日子又多了一个活动了。

2 条评论:

  1. 这个~~~很像交响情人梦里面的那个音乐厅@@是吗@@?

    回复删除
  2. 这个比较小,也比较没那么classic啦。。。。不过很美了

    回复删除